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奥凌机电有限公司

深圳奥凌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奥凌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56

奧凌机电有限公司是具有竞争力的的创新型工业自动化产品分销商及专业技术服务商。 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业界提供国际知名的工业控制元件、PLC、仪器仪表、传感器、流体控制、传动及运动控制等工业零部件及自动化设备的产品销售咨询、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援。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信誉,与世界著名工控产品厂商GE、 BENTLY、FANUC、EMERSON、ASCO、WOODWARD、FLUKE、RAYTEK、ABB、 HONEYWELL、NORD、PARKER、ABB、A-B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与天燃气、能源与电力、化工、环保、船舶、造纸、钢铁、矿业、金属与冶金等行业。年进口额超逾千万元美元,业绩及人员保持逐年稳定的增长。 无论何时何地,ELEOL公司都将与您一起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节省您的时间,降低您的生产成本。真诚希望以我们全球化的丰富库存,快捷的反应和最具专业水准的服务成为您事业成功的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